上海诗爱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诗音爱

 浏览量:[117949]

上海诗爱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诗爱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诗音爱“纳米锁鲜”技术成招牌

诗音爱“纳米锁鲜”技术成招牌

来源:上海诗爱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2/1/13 10:50:40 By 小唐 阅读(9911)

集草本精华,养女人肌肤。从夏朝开始女人将花汁抹在脸颊开始,草本护肤一直伴随女人追寻其一生的青春之美。在众多草本系列产品中,如何能得到广大爱美女性的青睐,成为了化妆品企业一直追寻的话题。

近日,记者走进草本新品牌“诗音爱”,探寻草本精华护肤品的魅力所在。刘总表示虽目前市场上炒作“草本”概念的护肤品类众多,但是“诗音爱”凭借公司专业的护肤品研发技术和营销经验,必将成为2012年本草类产品的后起之秀。

据了解“诗音爱”护肤品是有医学博士学会和顶级护肤美学专家历经数十年携手共同研制的适合东方女性肤质与消费观念的优异产品,真正做到贴合东方女性肌肤,、无伤害。产品采取“纳米锁鲜”技术,与本草精粹相结合,利用纳米及其细微分子,牢牢锁住营养成分,穿越肌肤表层,直达基底,使护肤品渗透性更强,吸收力更好,经多次临床试验,证明效用显著,而产品包装简洁大气,表现草本的柔润气质,更突出其内在细腻的品质。

“纳米锁鲜”技术的使用,与诗爱公司专业的化妆品行业经验的结合,该技术将成为“诗音爱”的招牌。当记者问及刘总“如何脱颖而出”这个话题时,刘总自豪的说“品质、价格”。诗音爱追求将草本护肤品成为每个女性都用的起的高性价比的产品,如果有中意“佰草集”、“相宜本草”等耳闻能详的产品的女性,推荐使用“诗音爱”产品。

“诗音爱,大家爱”将成为2012年诗音爱不断发展的方向和动力。让每个人都能用到高品质的草本护肤产品,将美丽延续。

关键词:诗音爱

联系方式

上海诗爱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诗爱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诗爱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